忍者ブログ

精神病院訪客

我就在這裏,我從未離開...I'm here, I am just here.

[PR]

2017.06.26 (Mon) Category : 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info更新

2010.05.17 (Mon) Category : 見縫插針

一年两度的魔都会场又要来啦
主站已经更新了,blog这边再来放一下~
这次只有2本DMC既刊参加
摊位是【A19】名称一直是沿用以前的
这次没有新刊(唉唉)上半年一直过的有点浑浑噩噩啊囧
希望下半年能有点产出TvT
这次因为要安检所以也不能随便带人进去了
虽然以前也只是随身携带一个而已(喂
周末和阿真去签约,结果搞错了地点orz
我一直是以地图(何)自居的呀,居然会弄错地址!
破天荒头一遭哟!!(这并不应该拿来炫耀


上周终于写完了closer的同人
当然是裘德受啦=v=
争取这周更新在分站~
因为无聊而去看了某个言情美剧<吸血鬼日记>
虽然这个题材对我而言非常敏感结果还是看了orz
然而剧情太无聊拖沓……
所以虽然中间有十几集没看直接跳到最后了=_,=
但是意外地被里面那对兄弟吸引了XDD
果然只要有兄弟,什么都能变成萌物~~
兄弟最高,兄弟万岁!
而且这对兄弟的CP是弟兄耶XDD
话说回来,为什么同样是大红大紫的SPN
那对兄弟却完全萌不起来囧
尝试N次,然而N次失败……orz
唉,实在是对SPN的那个哥哥萌不起来啊(远目
PR
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 : 
腐女的智慧深不可測
saintyuu
本部落格内圖文皆禁止無授權轉載

Devil May Cry
Dante X Vergil(逆可)

FFVIIAC
Sephiroth X Rufus

MGS-TWS
Solid X Liquid

S/B
Clark X Bruce

Sherlock Holmes 2009
Holmes X Watson

Inception
Fisher X Cobb
Arthur X Eames

The Boondock Saints
Connor X Murphy

Doctor Who
MASTER X DOCTOR(逆可)
9th X 10th(逆可)
JohnSmith X 10th

White Collar
Neal X Peter(逆可)

Saint Seiya
Saga X Kanon
Shaka X Ikki

モノノ怪
解放前 X 解放後
カレンダー
05 2017/06 07
S M T W T F S
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
最新コメント
[12/14 yuu]
[12/13 rien]
[11/29 TT]
[11/28 yuu]
[11/28 TT]
最新記事
(04/09)
(04/09)
(03/14)
=v=
(02/27)
(02/21)

Powered by [PR]

忍者ブログ